close

Helllo!我是翁傑,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因為今天是畢業旅行,一道畢業旅行是很快樂的,可是一回來就要考試了,先別談考試,我來告訴你畢旅是多麼好玩的。

 

四月一日    我早上五點半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等‧‧‧‧‧‧,一出門我心裡好緊張,一道後站,人山人海到處都是我們六年級的人,我到我們班級合以後,領隊點完名後,我們要準備上火車,火車一直開往花蓮太旅閣站,一到那邊我們要去1 [因為我們班拆車] 一到1班車,1班的人非常HighHigh完 以後我們開往餐廳吃飯,吃完飯我們又去到太魯閣看景點我看到了一堆好看的景點看完以後我們又到七星潭看夕陽,那天天氣不好沒看到,我們吃完晚餐到了中信飯 店,我們一到那邊放好行李就去留下玩,玩好就回飯店洗澡洗到一半,有人就說有白影子,我們覺得這一定是鬧鬼,我那天下到兩隻腳都軟掉(太可怕了不想講),我們就去別的房間睡了zzzz

 

四月二日    一早起我我們換衣服、刷牙、收東西等‧‧‧‧‧‧,我們吃完早餐準備到花蓮海洋公園,到那邊我們就先看海獅秀,超帥的的,12點多的時候我們又去看了海豚秀,看完了勝一點點的時間我們在拍照留念,一上車我們就前我兆豐農場,那邊很豪華ㄟ,真帥,婐們吃完飯就去營火晚會,一到最高潮的時候我們HIGH,到了低潮的時候我們就露出悲傷的表情,營火晚會完我們又去泡了一下溫泉,一回到房間,我洗完早就開始睡覺了。

 

四月三日    我們很玩起來差點遲到吃早餐的時間,吃完早餐我們就在兆豐農場逛來逛去的真好玩,我們又到麻糬店買名產,買完名產我們準備到火車站,準備回到家,回到桃園,我跟有先人去吃了一先東西。

 

 

           這三天真是好玩,好想再有一次畢業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4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